第141章 陈博太想加入滔搏了(第1页)
第141章陈博太想加入滔搏了!
【我们tes的中单到底在干嘛?】
【能让一个上单在中路游龙,我真不想讲糯米鸡了。】
【看这场比赛真的有点无力,或者这就是杰克整个职业生涯的缩影,一直很尽力但是碰不到一个厉害的中单。】
【为什么要给对面沙皇,是肉鸡不会玩吗?】
【坏了,小玉今晚要穿edg队服了。】
【————】
眼看著滔搏这边兵败如山倒,还在坚持看比赛的粉丝们,多少有点控制不住情绪了。
真正心理素质不好的粉丝,看到陈博前期做事成功之后,就明智地关上了直播。
一看到陈博发力,就知道第一场没了。
阵容决定了滔搏第一把前期打不过的话,后面连翻盘点都没有。
尤其陈博这样的选手,怎么可能会给你机会呢。
一个发育很好,到了后面还不送的沙皇,確实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看到后面陈博玩起来了,还整了个沙皇经典操作“倒车入库”时,滔搏这边粉丝们心態有点炸了。
第一把都还没打完呢,就手脆把矛头对淮了中路。
在滔搏这个队伍中,除了ad之外,其他人都很容易被集火。
肉鸡这把被陈博打的,看起来並不算尽力,所以粉丝们肯定要逮捕他。
讲道理玩个杰斯前期对线就打不过,后面还能被沙皇一直游走,確实说不过去。
哪怕是哥哥的黑粉这一场都不太好黑哥哥。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哥哥前期对线打的很好,结果被陈博硬弄了一波。
后面闪现没了之后,对线就不好压了。
继续打的那么凶,很容易被上套餐。
连哥哥都没办法发力的话,今年这支滔搏是真的不行。
比赛甚至都没到沙皇真正意义上的大后期,三十分钟不到就乾脆结束了。
轻鬆写意的程度,看不出来是激战正酣的季后赛。
整的有点像大人打小孩了。
今天没任何意外发生,第二局比赛陈博也能正常上去打。
主要他很清楚,自己要是不上的话,队友们打滔搏大概率要出事。
没必要浪费时间,还不如早点结束算了。
而且陈博没有换位置,依然在中路给压力。
本来想著去下路拿德莱文整一下哥哥的。
可是陈博转念一想,自己真换去下路的话,意图太明显了。
很多人估计都能猜到,自己要拿德莱文对哥哥。
之前陈博是在上路玩过德莱文的,都知道他有这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