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章(第2页)
【34楼】
早就看腻了原来那一套了,控评、红毯,卖cp,提纯,我都能写一篇娱乐圈文了
有新乐子为什么不看
【39楼】
而且第一版要是演得够好,新版就是小丑,不用粉丝出手,路人都会拉踩新版
要是有人给我送流量,我高兴都来不及呢
【43楼】
因为陈莉琪演得一坨啊,万一被新版按在地上打怎么办(吐舌)(吐舌)(吐舌)
【47楼】
cos路人和乐子人的癖好什么时候能改,
这两不会让你的身份变高贵,只会让你变成被踩爆浆的老鼠哦,来叫两声“吱吱”听?
【48楼】
一进来就是战场了,还是这个熟悉的味道,嗯,宣
【63楼】
其实闹这么大,就是因为粉圈生态一直以来都太畸形了,滋生出了太多乌糟的东西,
我要是作者,我也恨,那是能吃一辈子的编制啊
【65楼】
就说一句话,冤有头债有主……
【68楼】
其实也理解那个作者,为什么会连坐clq(*陈莉琪)网暴她的成千上万,怎么告?
全都告了,指不定稿费都不够填的,还有只能得到一个道歉,还是不诚心的那种,
而且开庭了,作者还要再听一遍辱骂她的话,这谁受得了
【71楼】
所以内娱乱,各家公司就和养蛊一样去“养”粉丝,明星躲在后面不出声就行
【73楼】
有什么风波都装死,除非瞒不下去了才出来说“很抱歉占用公共资源”,早干嘛了?
【77楼】
但这次真的过了。。。
陈莉琪不该这么被网暴
【81楼】
这三个人当初的纷争都有对错,已经是剪不断理还乱了
【93楼】
所以那个桑总到底想干啥,《拆迁办》不是才开始吗?他还打算双开了?上头了啊?
请问拍出来谁买他的剧?
【98楼】
他说他随机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