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7章 孤狼秀翻全场朴实无华的胜利(第1页)
一句你牛批,道出了无尽的心酸。。。
4号:“我不理解。。。我要是有身份我会不交吗?我有身份我不跳起来归8了吗?我说我是平民牌有用吗?我跳个平民牌你不一样还是会归我吗?因为我这个位置被你两张金水牌给夹住了。。。所以我得是狼,这是你3号的逻辑吧?我真的不太懂啊。。。我上对票的为什么要去和投匪票的pk?你3号如果不是进了6的警徽流,今天上pk台的是不是你3啊?不管这张6聊的怎么样,他是不是预言家?我是不是站对了边?这12脏我一下我就是狼了?票型都不看的。。。真无语了。。”
【天黑请闭眼】
标准版,单边预的情况下,有金水一定是要刀金水的,除非你神职已经找准了,轮次也还够,那可以不动金水,不然的话。。。金水是一定要刀的。
问题是。。。现在有3,5两张金水。。。这刀该怎么选?
10号:“刀3。。。刀3哥哥们,3号底牌是身份,他大概率拿枪了!”
8号:“为什么刀3啊。。。3是大聪明留着他不更好吗?”
10号:“因为他有可能是神职,5有可能没身份,刀平民没意义的,信我,就信我这一轮。。。”
狼队友最终改票刀3。。。
【天亮了】
【昨晚3,8双死!】
【等待玩家发动技能。。。】
【3号玩家发动技能,2号玩家被带走】
【等待警长移交警徽。。。】
【5号玩家继任本局游戏警长,请决定发言顺序】
【本轮逆序发言,1号玩家请发言】
一夜过后,狼队双死。。。
从格局上来说。。。好像狼队没法玩了。。。。其实不然!
预女猎白这个板子,只要你身份做的深,以一己之力掀翻全场是绝对有可能的!
狼队全走了,反而让江元更容易操作了。。。
1号:“我就搞不懂你们两张金水牌是怎么带的队。。。那么明显右置位开多匪的局,你要把4号玩家给归了。。我底牌交给你,我平民牌,我怕等下你5号牌也说我1号在轮次上为什么不交身份?我身份交了,平民,老村长,满意了吧?这张3号也是搞笑。。开枪打2。这2号怎么做狼啊?他如果是狼他会把警徽票投给我吗?他不是自己把自己的狼面给做起来了吗?他图什么呢?这不就是赖出来的好人吗?”
1号:“随便了。。。我今天会在7,9,10,11里面去点。我觉得右置位还要开3匪徒,我过了。”
这就是口碑。。。。
作为狼人,这种局已经闭着眼睛都感觉赢了。。。
这张1真是自己把自己送上断头台。。。
【11号玩家请发言】
11号:“这张1的发言。。。很难定义这张1。你说他是狼吧。。。你有一百种逻辑打他是狼。。。他今天能聊出7,9,10,11开三张狼人牌这种话来。。。你说他是狼,那他就是不要命的狼。。。他为什么不起跳个女巫,起跳个白神呢,非要跳张民牌。。。所以。。。这张1号牌真的很难定义。”
11号:“今天就听你5号归票吧,你是警长,我觉得你还聊的挺好的,你来归票。。。”
【10号玩家请发言】
10号:“你要去保1的话那你11也出局。。。。这种局你去找狼啊,你让5号归票他怎么归?他带着警徽他就有验人功能了?你得盘逻辑,你得去找狼,谁聊的好,谁逻辑聊的正,那他才是好人牌,你不找狼。。。那你就没给好人做贡献,那你就是狼人牌。你今天还在聊1做不了狼,那1做不了狼,你的狼坑呢?你点啊?从头到尾没点过狼坑,别说找四狼了,你一个狼人牌都没点,你怎么做好人?”
10号:“我觉得4号玩家应该出错了。。。他最后的遗言应该不是狼,8号玩家应该是那张狼人牌,2号玩家单票挂8的,8是狼2就不能是狼,这3号这一枪开的确实有点瑕疵。如果你5号觉得7号玩家可以进保的话,那最后两狼我认为就是1和11,狼坑就是1,8,11,12。如果7做狼,那1,11就有一张可以是好人,我认为是这张1号牌,这11去保1,那你的身份就比1号低,我今天应该会走11,我过了。”
跟他们聊。。。你逻辑不能聊太深,但也不能什么都不聊。